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BL漫画《星期恋人》真人电影版曝新剧照

2015-04-10 14:19:58   来源:腾讯动漫

人气耽美漫画《星期恋人》和《续星期恋人》真人电影版上映日确定。前篇《星期恋人》6月6日上映,后篇《续星期恋人》7月4日上映。最新曝光了两张剧照。一张是两名主人公在电影院的样子,一张是两人位于栅栏前,气氛都非常唯美。

 

 

真人版的主人公芹生冬至由《我的男公关(原名:私のホストちゃん)》的广濑智纪出演,交往对象篠弓弦由《BAR神风 蒙骗之旅(原名:BAR神風誤魔化しドライブ)》(4月上映)的山田詹姆斯武出演。

 

《星期恋人》和《续星期恋人》是橘红绪原作,宝井理人作画的校园耽美漫画。曾在2010年的“这本BL不得了”榜上获得第5名的好成绩。讲述非常受女生欢迎,每周一都和第一个向自己告白的人限定交往一周的高中生芹生冬至,被社团前辈篠弓弦半开玩笑地告白后,两人真的开始玩起“恋爱游戏”的故事。通过一周的相处,两人之间的感情产生了微秒的变化......

担任本作监督的是人气耽美漫画真人版《春风物语》系列的横井健司。剧本由为《无法碰触的爱》(2014年)撰写剧本的高桥ナツコ负责。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