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新郎大喜之日喝高将万元钻戒当喜糖撒 被喜娘痛骂罚蹲

2013-01-21 10:01:04   来源:安徽网

被老婆劈头盖脸数落,王宇(化名)蹲着不言语,毕竟自己犯了错。1月18日是王宇和老婆汪霞(化名)大喜的日子,两人在黄山市屯溪区大摆筵席。这位新郎官一高兴,多喝了几杯,把口袋里价值万余元的两枚婚戒,当喜糖给撒了。

【醉酒】新郎喝酒真犯浑

当天傍晚,两人在屯溪区一知名酒店举办婚礼,摆了30多桌。小两口用白开水敬酒敬了十几桌,一切尽在掌握。可到了王宇同学席前,几个哥们不领情,“你杯子里味不对,骗谁呢,拿白开水敬兄弟们是不? ”见气氛起来了,王宇盛情难推,当众把杯子里换成白酒,几杯下肚,顿时晕晕乎乎。隔壁桌的见状,跟着起哄,“王宇,那你得一视同仁呐。 ”

 

晚上11时许,王宇在汪霞搀扶下来到酒店客房,醉得乱说胡话。汪霞问:“钻戒呢,我放你这的。 ”王宇一摸口袋,顿时酒醒了一半,摇摇脑袋。汪霞急得眼泪直掉,问他把戒指放哪了。王宇抬头望着老婆,说一点都记不得。 ”

 【醒酒】撒喜糖丢了钻戒

一枚钻戒外加一枚对戒,价值1万余元,结婚当天就弄丢了,把汪霞急得哭了起来。 19日凌晨,两人回到双方家中,一通翻箱倒柜,始终没有找到丢失的婚戒,无奈只好报警。

当天凌晨辖区阳湖派出所民警赶到汪霞家,让两人回忆一下最后放戒指的位置。汪霞一个激灵望着王宇,“敬完酒你喝多了,站在台上狂撒喜糖,肯定是那个时候丢出去的。 ”王宇此时基本清醒,缓缓点头,说记得戒指是放口袋里的。民警随后联系酒店,闻讯后,当班经理派人重新找了一遍婚宴大厅,然而一无所获。

【“喜酒”】服务员完璧归赵

民警于19日9时许再次来到酒店,查询同时调取了酒店的监控资料。并成功找到时间点最接近的服务员小李。

酒店经理有些为难,说昨天小李一直工作到凌晨才交班,今天她休息,能不能晚点通知她过来。经理的话还没讲完,有个小姑娘小跑进大厅,正是小李。原来,18日晚上小李做清洁时发现了两枚婚戒,因为快到凌晨,且无法确定失主,她将钻戒锁在了酒店的公共保险柜里,打算一大早再来联系失主。

重新拿到婚戒,汪霞破涕为笑,连声向小李道谢。走出酒店大门,汪霞狠瞪一眼老公,“别人结婚都喝水,就你酒量大! ”(姚大盛 韩畅)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