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保重身体!声优佐土原香织因病休养

2015-04-07 14:44:52   来源:腾讯动漫

伴随着声优偶像化的发展,很多人气声优的知名度甚至于已经达到了明星的程度。但是作为一项依靠嗓子工作的职业,很多声优也因为喉咙问题而陷入了困扰。近日,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佐土原香织就传出了因为声带疲劳而休养的消息。官方通告如下:

关于我公司所属艺人佐土原香织休业的告知

感谢大家平时对于佐土原香织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

这一次佐土原香织由于声带疲劳的关系,需要休养一段时间。

让大家担心了,为此我们发自内心地表示歉意。

而她本人目前也为了恢复身体,每天不断努力当中,因此希望大家今后也一如既往地支持她。

佐土原香织的所属事务所为Production Ace,并且也是声优团体“sweet ARMS”与“TWO-FORMULA”的成员。她自从2007年出道以来,曾经出演过《枪械少女》(希格〈SG550〉役)、《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珊多拉·特尔多雷克役)、《我的脑内恋碍选项》(裘可拉役)、《狐仙的恋爱入门》(丸太町知佳役)以及《ISUCA 依丝卡》(玉子役)等作品,并且还确定要出演《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蔻依·瑟凡尼役),在此腾讯动漫也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重新为我们带来动听的声音。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