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省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5封读者来信已转代表委员

2013-01-21 10:01:00   来源:安徽网

昨天是省人大代表报到的日子,本报记者一大早就赶到代表驻地,将前期挑选的读者给代表写的信转交给相关省人大代表。目前,本报挑选出的8封信,已有5封转交给代表委员,剩余3封也将于今天全部转交。   

昨天早上,在黄山代表团驻地,记者见到了省人大代表汪育红。一位学生家长在写给她的信中反映,在合肥一些学校仍然存在乱收费问题,而且手段很隐蔽,教师课外补课也非常普遍。“信里提到的情况不只是合肥有,这几乎是全省乃至全国的普遍现象。”汪育红表示,她将尽早在会上提出这一问题,履行好自己省人大代表的职责。   

在安庆代表团驻地,省人大代表张莉接过记者转交的退休工人王建中的来信。王建中反映了异地居住的退休人员在居住地就医时门诊费用不能报销,住院费要回原籍医保中心报销而且必须当年报结的问题。张莉表示,她将在了解情况后再跟王建中联系。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