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望江路南半幅周六起全封闭 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2015-03-25 09:53:44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3月24日讯 记者今日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合肥市望江路改造工程将于3月28日0时进入第二阶段封闭施工。届时,望江路(怀宁路—马鞍山路段)南半幅实施全封闭施工,交通调整为由东向西单向通行。施工后期,与岳西路、东至路、宁国路交口也将实施全封闭。

据悉,为最大程度方便市民出行,施工期间,望江路(怀宁路—马鞍山路段)南半幅将实施全封闭施工。其中与望江路相交的怀宁路、潜山路、合作化路、金寨路、宿松路、徽州大道、马鞍山路交口南北双向始终保持正常通行;石台路、肥西路、桐城路、青年路等次干路交口先期封闭,待上述交口施工完毕恢复通行后再对岳西路、东至路、宁国路交口实施全封闭。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由黄山路、太湖路、水阳江路、休宁路、南二环、合作化路、金寨路、怀宁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作为合肥市老城区重要的东西向主干道,望江路改造工程西起怀宁路,东至马鞍山路,全长约7.5公里。改造工程分两阶段进行。2月13日晚,第一阶段望江路北半幅改造恢复交通,并建成放行新建段(怀宁路—天智路),实现了“三连穿”十八公里专用线、火车西站以及西二环,最终与高新区天智路平交,告别“断头路”。待改造工程全部完成后,望江路将全线拓宽为双向六车道沥青路面,内侧设合肥首条彩色公交专用道,沿线同步建10座人行天桥。(记者 宋艺)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