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30万元救灾物资昨运抵阜阳震区

2015-03-17 16:49:47   来源:阜阳新闻网

3月16日,由中国红十字总会、安徽省红十字会、香港红十字会和社会各界筹集的价值30万元的救灾物资运抵我市颍泉区震区,发放到部分受灾村庄。

16日下午,颍州晚报记者在颍泉区行流镇大鹿敬老院看到,20多名志愿者正在将救灾物资从卡车上卸下来,送到敬老院的库房中。

颍州晚报记者 曹亚伟 戴斐

颍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茹告诉颍州晚报记者,当天他们共接收救灾物资总价值达30万元,主要以棉被、毛巾、锅碗瓢盆等日用品为主。16日上午8点半,来自阜阳市蓝天救援队等单位和组织的志愿者就在颍泉区政府集合完毕,展开工作,将这些救灾物资分别送到到伍明镇袁寺村、行流镇邵营村等部分受灾较为严重的村子。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