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晓古城归来!《噬血狂袭》OVA制作决定

2015-03-16 14:22:55   来源:腾讯动漫

在刚刚结束的“电击文库 春之祭典”当中爆出了众多值得期待的消息。例如《魔法禁书目录》、《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以及《刀剑神域》展开合作活动、《重装武器》公布制作名单等等。而另外一方面,有关《噬血狂袭》的动态也让粉丝们兴奋不已:这部作品将在年末左右的时候发售OVA动画。

根据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本次OVA作品将是原作者三云岳斗创作的原创剧情,另外会分为前后篇展开。而对于官方此次的OVA举动,很多网友分析可能是使用OVA来试探消费者的热情,如果销量出色,那么第二季也是指日可待。反之,可能再也看不到本作品的动画了。而至于此次OVA到底有什么令人振奋的剧情,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噬血狂袭》是电击文库发行的校园幻想小说。原作者为三云岳斗,而插画则由麻喵负责。故事中,“第四真祖”是应该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世界最强吸血鬼。但是这位据说能够驾驭12眷兽、散播灾难的幻之吸血鬼居然在日本出现了。为了监视并抹杀掉“第四真祖”,政府下属的狮子王机关决定派遣攻魔师“剑巫”执行暗杀任务。可是不知为什么,被选为监视者的竟是一位见习“剑巫”少女·女主角姬柊雪菜。携带着对真祖用最强灵枪的雪菜前往妖魔活跃的魔族特区·人工岛“弦神市”。她在这儿也正式遭遇了“第四真祖”,不过出乎意料,原本以为凶残的敌人,其真实身份居然是......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