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美少年战士动画《魔法×少年×Days》公布

2015-03-13 15:11:31   来源:腾讯动漫

原创动画《魔法×少年×Days》一次性公布了海量情报,包括宣传图、部分制作阵容、声优阵容、情节梗概和发售消息。一拨又一拨的“美少年战士”袭来,这将成为今年的新潮流吗?大家都来观望吧。

《魔法×少年×Days》是一部由制作过无数经典魔法少女动画的东映动画,与擅长制作女性向动画的Frontier Works公司共同企划的原创动画。讲述一群吊车尾的“魔法少年”的故事。

本作的角色设定是《Yes!光之美少女5》和《Smile光之美少女!》的川村敏江,剧本由《等级9系列 然而少女是等级99(原名:レベきゅーシリーズ ただし少女はレベル99)》和《王子殿下(笑)系列(原名:王子様(笑)シリーズ)》的汀こるもの撰写。是不是已经感受到满满的粉红少女味扑面而来了呢?

声优方面,心地善良的迟钝慢性子,14岁少年结城由齐藤壮马出演。自尊心比常人强一倍,喜欢生气的14岁少年光由下野纮出演。喜欢女性有些轻浮的气氛制造者,14岁少年拓人由柿原彻也出演。科学狂人研究系宅男,16岁少年乱由石田彰出演。性格粗鲁容易发怒但却对弟弟结城过分溺爱的16岁少年大智由小西克幸出演。少年们与魔法王国取得联系的唯一窗口,王国宰相奥尔罗德由中田让治出演。

发售情报方面,6月24日将在Animate和网店上发售附DVD的广播剧CD第1卷。DVD中收录了一段长约1分30秒的动画PV。广播剧CD中还有声优们的谈话环节。

虽然离正式发售还很遥远,不过广播剧CD第1卷中收录的动画PV的短版(长约30秒)将在3月21日和22日举办的漫展“AnimeJapan 2015”的Frontier Works公司展位上提前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哦。

情节梗概:

播撒爱与希望,拯救世界——

我们就是“魔法拯救者”!

作为魔法王国瑟非拉王位继承者候补,5名稍微有点吊车尾的少年为了成为强大的魔法使而踏上修行之旅。

他们奉王的命令,以“魔法拯救者”的身份帮助人间的人类。如果不能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魔法使就不能重返王国!

想要使用魔法,5个人就必须一起变身,而且变身解除后还会变成全裸!

这就是由5名少年共同交织出的欢乐魔法物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