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现代TV动画最尖端?日本媒体怒吹《白箱》

2015-03-05 16:10:38   来源:腾讯动漫

原创动画《白箱》自从开播以来行情一路看好,目前已经成为了众多动漫迷每周必追的作品之一。而对此,日本媒体也是赞不绝口,甚至于北海道新闻以“现代TV动画最尖端”的评价来看待本作品,全文如下:

从去年10月开始在BS富士电视台播出的《白箱》可以说是必须关注的动画作品。本作品的风格比较特殊,以动画的形式讲述了动画制作现场的情况,而标题“白箱”也是业界用语,意思是装入了完成版映像的盒子。每一周,制作人员们都必须全力以赴地制作“白箱”,为了让播出机构满意而奋斗。本动画讲述的就是这样的群像剧。

虽然作品里面充斥着各种专业术语,但是工种不同的人员之间发生的冲突、面对困难走投无路的窘境等等,应该说在任何一个行业都是会遇到的问题。而主人公·制作主任宫森葵等人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的身姿,也同这样的背景重合在了一起,每次30分钟的长度,总是让人在不知不觉之中度过,并且有着回味无穷的感受。

另外,本作品制作水准非常细腻,这也成为了一大看点。而登场人物的嘴型也同声优的演技充分对应,其精准度之高令人咂舌。剧情突破了各种各样的修罗场,展现出了无以伦比的热度,与此同时又具备触动每一颗神经的细节展现。可以说本作品乃是现代TV动画的最尖端。对于剩下的4集内容,今后也请大家务必关注。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