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大妈公交车上遭窃2.1万元 要求乘客集体搜身

2015-03-03 09:52:19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大妈公交车上遭窃2.1万元 要求乘客集体搜身

昨日9时刚过,合肥市马鞍山路周谷堆公交站牌处,一辆902路公交车熄了火。车内,一名50多岁的女乘客挎包内2.1万元被盗。为防止窃贼逃跑,她堵住下车口要求挨个搜身。此举引起车内数十名乘客不满,有乘客报警求助。

昨日8时许,23岁的小朱从包河区政府搭乘一辆902路公交车,准备去马鞍山路联通公司上班。小朱上车后坐在后排。十几分钟后,公交车行驶到世纪阳光花园站时,车内已有不少乘客。一名50多岁的女子斜背着一个挎包,一手提着蔬菜上了车。

两站路后,车子停在马鞍山路周谷堆公交站,女子忽然一声尖叫:“我的挎包被人打开了,里面的21000元被偷了!”女子急得丢下蔬菜,翻腾着口袋和挎包,还是没找着。“司机不要开门,我的钱包被偷了,车上的人都不许走!”听到女子喊话,司机张师傅赶到后门。小朱告诉记者,9:15许,车子已经停了15分钟,遭窃的女子试图对旁边几名乘客搜身,被拒绝。“女子还打算搜我的身,也被我拒绝了。”

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先将女子请下车,了解到,该女子姓汪,57岁,当日打算到万达广场下车。汪某称,被偷的2.1万元是打算汇给朋友的,汇款后还打算去女儿家做饭。随后15分钟,民警进入车内,对公交司机和部分乘客进行了登记,并让张师傅照常行车。9:30许,将汪女士移送到辖区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调取车内监控录像,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