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摸索吧!部活剧》第三季4月4日正式开播

2015-03-02 14:52:55   来源:腾讯动漫

《摸索吧!部活剧》第三季《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将从4月4日起,在日本电视台正式开播!

《摸索吧!部活剧》是一部由石馆光太郎一手包办故事原案、导演和剧本统筹、YAOYOROZU负责制作的原创3DCG动画作品。该作品以学校的社团活动为故事主题,曾于2013年十月起播出动画第一季,又于2014年一月播出动画第二季。

就在不久前,《摸索吧!部活剧》决定与漫画杂志《月刊少年天狼星》(讲谈社出版)的连载作品《见习女神 噗噜噗噜夏露姆》开展合作企划,即我们今天看到的动画第三季!与前两作不同的是,动画第三季的播出时间将从每集十五分钟延长至每集三十分钟,相信这对喜爱这部作品的粉丝来说一定是个好消息!

制作方除了发表动画第三季的开播时间以外,还发表了动画片头和片尾主题曲的发售日。两首主题曲(OP:《やっぱりStand Up!》ED:《色彩crossroad》)会合在一张CD中发售,确定将于4月22日(星期三)正式发售,目前已经公开了由《见习女神 噗噜噗噜夏露姆》漫画作者キダニエル绘制的CD封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