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花泽香菜八单发售!即将举办武道馆个唱

2015-02-27 14:50:45   来源:腾讯动漫

昨天2月25日,既是知名声优花泽香菜的二十六岁生日,也是她第八张个人单曲《缺你不可》(原名: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的发售日。就正如我们早前的报道一样,这首单曲是真人同名电影的主题曲,并且香菜将亲身出演该电影的女主角。随着主题曲CD的发售,主题曲的剪辑版MV也已经在网络上公开。当然了,如果想观看完整版,就需要支持香菜的CD了,完整版将收录在《缺你不可》的初回生产限定版当中。

除了在生日当天发售最新单曲之外,香菜还发表了第三张专辑的发售消息和个人巡回演唱会的举办事项!第三张专辑定名为《Blue Avenue》,将于2015年4月22日正式发售,而花泽香菜的个人巡回演唱会“花泽香菜 live 2015 ‘Blue Avenue’”也同时决定举办。香菜第二张专辑《25》于去年生日当天发售,是纪念她自己二十五岁生日的音乐作品,而距离上次专辑发售一年后,香菜再次宣布发售新专辑,实在是可喜可贺!《Blue Avenue》目前收录曲和作家阵容暂时还不得而知,但外界猜测会继续沿用上一张专辑的制作阵容。

 

至于个人巡回演唱会方面,香菜将会首次登上日本武道馆的舞台,以及巡回东京(5月3日)、福冈(6月6日)、仙台(7月12日)、大阪(6月14日)、名古屋(6月20日)等五个城市登台演出,门票售价为7344日元(已含税)。另外,第八章个人单曲《缺你不可》的初回生产限定版和普通版中将封入“花泽香菜 live 2015 ‘Blue Avenue’”的预购门票抽签申请券,相信各位香菜粉丝一定不会错过这次集大成的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