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希望工程2015新春慈善年会隆重举行

2015-02-07 21:45:26   来源:安青网

《《《 希望工程2015新春慈善年会 现场精彩图集》》》 

图为精彩现场 · 李克强总理亲笔回信

“安徽希望工程2015新春慈善年会”于6日下午在安徽饭店隆重举行,60家慈善企业和个人,著名的文化事业前辈翘楚以及社会各界领导出席年会奉献爱心。

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李红为现场致欢迎词,安徽希望工程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筹办9年,前八届共约700位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其中,累计筹资已超3800余万元,已资助5400多名大中小学生。安徽希望工程迎新春爱心慈善年会本着隆重节俭方针,努力办成展示希望工程成绩、宣传希望工程理念、推介希望工程项目的公益慈善平台。

一首感人肺腑的《带着感恩上路》拉开了此次年会的序幕,大屏幕的画面带着大家回顾了安徽省希望工程事业25年来的点滴温暖,公开诵读了2014年安徽省希望工程大事件——李克强总理对金寨县希望小学的亲笔回信,展望了2015年安徽希望工程事业的各项规划,并观看微电影《微校》首映,以及爱心义拍多位文化翘楚所捐赠的字画、奇石以及物件等爱心物品。现场时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爱心热潮一浪接着一浪,截止年会现场累计共收到慈善捐款420.5万元,着实爱心涌动、精彩绝伦。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为本届爱心企业捐赠方代表影光教育事业基金会、合肥皖宝床垫、深圳大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马可波罗瓷砖、安徽利港投资、广东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分别颁发奖杯并合影。

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杨正介绍,本次晚宴所收善款目前已确认捐建5所希望小学,资助200名大、高中生,设立了“希望工程·华夏教育公益基金”。杨正书记表示安徽希望工程办公室一定不辜负捐赠者信任,严格管理善款,使用善款,落到实处,让每位受助者感受社会温暖和爱心。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