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宿州一城管大队长被举报婚外情 已停职接受调查(图)

2015-02-06 10:43:39   来源:人民网安徽

人民网合肥2月6日电(记者 常国水)日前,有网友匿名举报安徽宿州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大队长秦某搞婚外恋,引起关注。2月6日,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宿州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获悉,秦某确系一名大队长,目前已被暂停工作接受组织调查。

帖子所附的照片

从2月4日起,多家网络论坛出现同一条举报秦某的帖子,直指秦某包养情人、搞婚外恋,帖子还附有多张短信记录的照片,内容暧昧。不过,发帖者并未表明身份,也未留下联系方式,照片的真实性也无法证实。

帖子出现后,宿州城管部门立即开展调查。2月5日,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作出决定,决定称,针对网络反映秦某涉嫌作风问题,自即日起,秦某暂停工作接受调查。

该支队还称,如果情况属实,将依照规定作出严肃处理;如不属实,将支持秦某维权。“我们希望举报人能尽快与支队联系,协助调查。”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说,调查结果将会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