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关于公布《学生周刊》首届全省小学生美文大赛暨江淮小作家名单的通知

2015-02-04 11:16:17   来源:安青网

关于公布《学生周刊》首届

全省小学生美文大暨江淮小作家名单的通知

各学校:

为进一步引导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小学生确立积极的奋斗目标、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汇聚起小学生表达希望、凝聚共识、砥砺前行的正能量,鼓励全省小学生以优美的文字和文章体现生活美、校园美和社会美。2014年6月,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安徽青年报社、安徽省学生通讯社下发了《关于开展格力空调杯《学生周刊》首届全省小学生美文大赛暨江淮小作家评选活动的通知》(皖未保办〔2014〕7号)。各学校特别是《安徽青年报》学生记者站学校积极落实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学生参赛,活动主办方在《安徽青年报·学生周刊》开辟了大赛专栏并择优刊登了部分优秀参赛稿件,安青网、安徽青少年权益网也开设了大赛专题页面。

经过多层遴选和评委评审,大赛共评选出美文大赛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00名、优秀组织奖35名,评选出江淮小作家20名,优秀江淮小作家50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个人和集体继续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安徽青年报》学生记者站的工作和省未保委会刊《安徽青年报·学生周刊》的各项工作。   《《《名单见附件下载》》》

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青年报社 安徽省学生通讯社

二○一五年二月三日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