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长安逸动EV电动车2月上市

2015-01-26 10:21: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近日,据最新相关消息,长安旗下全新逸动EV纯电动车将于2月3日正式上市,其续航里程最大可达160公里。根据目前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未来该车有望获得近5万元的购车补贴。

外观设计方面,与常规动力版的逸动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量产后的EV版车型会采用有别于普通版的进气格栅设计,而充电插口则隐藏在LOGO的后方。

配置方面,逸动EV将配备前排气囊、前排侧面气囊、车身侧面安全气帘、制动能量回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GPS导航系统以及可视泊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和高功率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官方介绍,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40km/h,续航里程为160Km。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