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官方禁令有待核实 抢票软件去向不明

2013-01-21 09:46:59   来源:%ca%d0%b3%...

官方禁令有待核实 抢票软件去向不明

综合央视报道 记者昨日多方核实,目前,金山、360、傲游等国内多家浏览器公司都否认接到工信部叫停抢票软件的通知。

昨日,记者采访工信部,但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工信部正式要求停用浏览器抢票插件”的消息有待核实。

一位网络技术人员介绍,目前市面上的抢票软件,基本上都是通过给浏览器加装插件,增加鼠标点击速度来提升订票效率的。目前,金山、360等公司的抢票软件并没有停用,用户仍能够正常抢票。而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电子所副所长朱建生表示,制作抢票软件的公司缺少社会责任,从现有的技术手段上还没有办法完全限制抢票的行为。

吉林致12死矿难10责任人被追责

据新华社电 日前,吉林煤监局组织召开蛟河市丰兴煤矿重大透水事故公开处理会议,公布国家煤监局对事故处理意见的批复,共10名有关责任人被追责。

2012年4月6日9时55分,吉林省蛟河市丰兴煤矿发生一起重大透水事故,造成12人遇难,直接经济损失1370万元。2013年1月18日,公开处理会议上,公布了认定结果:此次事故的性质为一起责任事故。事故直接原因是,矿井未准确掌握原老空区下限位置,实际工作面位置与图纸不符;作业人员在受水害威胁区域的下部区域作业,透水事故发生后人员无法逃生。目前,丰兴煤矿矿长王化祥等10名相关责任人被追责,分别受到法律和党纪、政纪处罚、处分。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