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安徽省旅游文化创意协会成立

2015-01-22 10:10:00   来源:市场星报

星报讯 昨天,中国第一家省级致力于旅游文化创意交流研究、合作发展的行业组织——安徽省旅游文化创意协会成立。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结合,是提升其产业的金钥匙。文化创意像是一块“催化剂”,对相关产业能起到质变的作用。运用文化创意可以提升传统文化产业和提升相关的文化事业。文化创意与旅游结合,发展文化创意旅游,将大大提高其效益。

协会发起人君豪表示,协会主要是贯彻和落实国家和安徽省关于发展文化旅游、创意设计的各项政策精神,把文化创意和服务设计融合进旅游等相关产业,坚持创造、创新、创业和创意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汇聚创意人才,开发智慧工程,发展文化产业,挖掘地方资源,整合安徽文化,保护知识产权,规范产业市场,为企业提供合作发展的平台,推动安徽乃至全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