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为贫困生发放返乡车票补贴

2015-01-21 16:52:40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1月21日讯(通讯员:安徽理工大学理学院团委冷金兰)在寒假到来之际,为给贫困生送去新年的慰问和寒冬的温暖,近日,安徽理工大学理学院为特困生发放了车票补贴和慰问金。

安徽理工大学希望广大贫困生能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勉励他们发愤图强,早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改变自己的命运;同时,鼓励大家利用寒假时间参加社会实践,帮助困难群体,在服务社会的同时锻炼自身能力。

据了解,此次受助学生中的王楠为安徽理工大学理学院的一名孤儿,父母因车祸早逝,从小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生活极度贫困;另外6名贫困生都来自农村的单亲家庭,家庭经济入不敷出。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刻苦学习,不断历练,争取成为家庭和学校的骄傲,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