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蚌埠司机醉驾撞死六行人 涉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捕

2015-01-10 21:44:07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从蚌埠市蚌山区检察院获悉,因醉驾导致6名行人死亡的陈运已于1月6日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准逮捕。

2014年12月26日深夜,蚌埠市区发生一起惨烈车祸。当晚23时10分许,一辆银色丰田卡罗拉轿车沿蚌埠市工农路由北向南行驶,当行驶至蚌埠万达广场停车场西门门前路面时,相继撞倒6名行人,其中2人当场死亡,另外4人送至医院后相继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陈运离开现场,后于当晚23时50分至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安徽天平司法鉴定所检验,其血液乙醇含 量为 266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陈运今年27岁,为蚌埠当地人。 6名不幸死者中年龄最大者46岁,最小者年仅6岁,有1名女性。其中5人为蚌埠当地人,1人为江苏淮安市来蚌埠打工者。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