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蚌埠女子借钱没收回泼粪报复 被抓后却发现泼错了人

2015-01-09 14:55:09   来源:安徽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柏林)曾经借给他人2000元,但是一直没有收回,心中存在怨恨,于是泼粪报复他人。近日,延安路派出所抓获泼粪报复他人的犯罪嫌疑人李红。没想到被抓后,她却发现被泼粪的竟然不是自己要报复的人。

从两个多月前开始,家住群力街清华园小区的魏华最怕早晨开门,因为房门口屡屡被人泼上粪便。第一次发现的时候,他都傻了,心中非常气愤。但是,没想到这样的遭遇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又数次上演,严重影响了他和家人的正常生活。为此,他花钱在房门口安装了探头,但并未能发现泼粪事件的幕后黑手。最后,他不得不拨打110,向延安派出所求助。

据延安派出所的办案民警介绍,接到魏华的报案后,他们安排民警在清华园小区附近蹲点巡逻。

在连续蹲点巡逻一个星期后,一天凌晨1时许,巡逻民警发现有一人在小区附近徘徊,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跟踪。最后,该人来到魏华家门口正准备泼粪时,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经民警讯问,犯罪嫌疑人李红交代,他人一直未归还向自己所借钱款,才想到泼粪报复。得知被害人魏华并不是她要报复的人,她连声懊悔。目前,犯罪嫌疑人李红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