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想练就三笠式腹肌吗?《巨人》肌肉锻炼法

2014-12-18 13:55:07   来源:腾讯动漫

谏山创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中的女主角三笠·阿克曼曾凭借自己强大的8块腹肌成为入选“动漫界最美肌肉榜”的唯一女性角色。此外,艾伦巨人、女巨人和超大型巨人也都以非常健美的肌肉形象在作品中频繁登场。不知道是否因为这些因素,女性生活杂志《chouchou ALiis》(角川(微博) 书店 角川MAGAZINE)在即将于12月19日发售的最新刊vol.5上刊登了一篇与《进击的巨人》相关的肌肉锻炼特集。

这期特集以《进击的巨人》中的登场角色为原型,介绍了适合该角色尝试的肌肉锻炼法。就拿已经在网上曝光的“阿明篇”为例,在介绍了阿明的基本资料后又向读者们推荐了两种适合像阿明这种“头脑派”使用的冥想系健身法。文字介绍的同时还配合有巨人和真人两种模特的示范动作。真期待看到三笠的肌肉训练啊。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