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火影忍者》舞台剧大魄力九尾鸣人海报

2014-12-16 10:29:46   来源:腾讯动漫

以岸本齐史刚刚完结的人气漫画《火影忍者》为原作制作的舞台剧《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公开了演员阵容和海报图。海报上是九尾狐状态觉醒后充满迫力的主人公漩涡鸣人。

演员方面,出演主人公漩涡鸣人的是在音乐剧《网球王子》第2季中出演远山金太郎的松冈广大。出演宇智波佐助的是佐藤流司,出演春野樱的是伊藤优衣。此外,我爱罗由須贺健太出演,自来也由海垣义明出演,大蛇丸由悠未ひろ出演。

舞台剧《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的情节是漫画版一开始到第1部大结局附近的“终末之谷篇”。首场公演是2015年3月21日在东京的“AiiA 2.5 Theater Tokyo”,以后会陆续在日本的福冈、大阪、宫城,还有中国澳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上演。

【CAST】

漩涡鸣人:松冈广大

宇智波佐助:佐藤流司

春野樱:伊藤优衣

我爱罗:須贺健太

旗木卡卡西:君泽ユウキ

三代目火影:平川和宏

海野伊鲁卡:市濑秀和

药师兜:木村达成

桃地再不斩:内田朝阳

白:今村美步

山中井野:伊波杏树

奈良鹿丸:服部翼

秋道丁次:加藤谅

犬冢牙:饭山裕太

油女志乃:植田慎一郎

日向雏田:高桥纱妃

自来也:梅垣义明

大蛇丸:悠未ひろ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