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关于开展高校宣传海报网络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4-12-04 16:04:27   来源:

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各有关高校、中学:

为加强我省广大考生对在皖招生院校的了解,方便各高校对中学进行点对点宣传,减少零星发放宣传资料给中学教学管理带来的不便,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研究会和安徽青年报,拟联合开展高校招生海报网络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方式:

本 次海报宣传活动以网络宣传为主,以安徽省招生考试研究会网站(http://zky.ahedu.gov.cn)及安青网(www.anhui.cc)为 平台,在主页面上开设高校招生宣传专题页面。每所高校围绕“宣传特色,突出重点”,以一校一张海报的形式,制作成一张尺寸为宽36CM×高50CM的电子 版海报(格式为PDF)。同时,提供海报内容的文字稿件,以便在网上详细展示。

二、宣传对象:

本次活动重点面向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研究会会员高校,凡会员学校进行网络宣传不收任何费用。

三、宣传内容:

本次活动强调突出特色,由高校自行设计电子版海报内容,建议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个性标语:每校确定一条反映学校特色的标语,字数不超过30字。

2、校园环境:包括校园总体环境、历史、录取情况等基本文字及图片资料。

3、办学特色:围绕优势专业、就业水平、实验实训条件、进一步深造机会、合作办学情况、学费及奖助学金水平等学生关注的问题,提炼出5至6条,每条确定一个标题和100字以内的解释文字,并附相关图片。

4、招生咨询相关电话、网址及联系方式。

四、地面宣传:

为 进一步加强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在网络宣传的基础上,统一把高校电子版海报印制成为36CM×50CM尺寸(普通对开大报整版)铜版纸海报,在全省范围内选 择120-150所生源充足的中学进行张贴宣传(以近年来参加由省教育招生研究会组织的招生宣传研讨会的中学为主体)。该项工作收取一定的制作、印刷、物 流和布展费用,高校自愿参加。具体事宜请与安徽青年报社联系。

五、中学参加:

全省各有关中学应积极配合宣传活动,将网络宣传的内容通过多媒体设备,校园网,电子展示屏等多种方式介绍给学生。参加海报落地宣传活动的中学须安排人员张贴海报并组织学生阅读。

六、宣传时间:

有意参加的高校请于2014年12月25日前,将回执发送至安徽青年报社,活动主办方将确定参加宣传高校的名单。2015年1月15日前,参加网络宣传的高校须将设计好的海报电子版发给安徽青年报社。2015年3月,宣传活动开始。

七、联系方式: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研究会秘书处(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考试研究处)程会昌:0551-63609546。

安徽青年报社:晓风、杨勇、张华:0551-62822938、62822434、62822305;传真:0551-62822330。 电子信箱:ahqnb@263.net。

附件:“高校宣传海报活动”回执 见PDF、word下载文件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研究会 安徽青年报社

2014年11月27日

海报样板

 

PDF文件下载地址:

关于开展高校宣传海报网络展示活动通知.pdf

Word文件下载地址:

关于开展高校宣传海报网络展示活动.doc

海报PSD文件下载地址:

                                    http://www.ahyouth.com/uploads/pdf/haibao.rar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