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关于公布娃哈哈 AD钙奶杯第三届“安徽省十佳百优学生记者”名单的通知

2014-12-03 15:36:41   来源:安青网

各学校: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建设,丰富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今年6月,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安徽青年报社、安徽省学生通讯社下发了《关于开展娃哈哈·AD钙奶杯第三届“安徽省十佳百优学生记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皖未保办〔2014〕8号)。各学校特别是《安徽青年报》学生记者站学校积极落实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学生记者参加此项评选活动,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各记者站学校推荐的参选学生1000余人。活动主办方在《安徽青年报·学生周刊》开辟了大赛专栏并择优刊登了部分参赛学生的事迹材料。

本次评选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生记者和学生记者站辅导老师,为宣传典型,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学生记者站工作和学生通讯社工作,经推荐遴选,共评选出“十佳学生记者”10名、“优秀学生记者”100名,优秀辅导老师奖30名,优秀组织奖15名。

希望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安徽青年报》学生记者站的工作和省未保委会刊《安徽青年报·学生周刊》的各项工作。

名单见附件

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青年报社 安徽省学生通讯社

2014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