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纯洁的玛利亚》1月12起正式播出

2014-12-01 15:23:37   来源:腾讯动漫

此前宣布将从明年1月开播的TV动画《纯洁的玛利亚》近日公布了全新的海报图以及具体的开播时间。在海报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女主角站在最中央,而她的身后则是故事中的几名主要角色。图上还鲜明地写着“根据石川雅之的大人气漫画改编·导演:谷口悟朗X制作Production I.GX豪华制作阵容倾情奉献的王道派TV动画!”的字样,从用词而言也能看出官方十足的信心。

档期方面,TOKYO MX将成为最早播出作品的机构。2015年1月11日晚22:30,这部动画将正式呈现在观众们面前。除此之外,包括SUNTV(1月12日凌晨1:00)、KBS(1月12日凌晨0:45)、TVA(1月12日凌晨2:05)、AT-X(1月12日20:30)以及BS11(1月14日凌晨0:30)都将开播本作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密切关注一下。

《纯洁的玛利亚》是一部以中世纪的法国为舞台、围绕拥有圣母之名并且讨厌战争的少女(处女)——魔女玛利亚而展开的幻想作品。目前作品本篇已经于2013年7月完结,一共发行了3卷单行本。不过从今年7月开始,本作品的番外篇《纯洁的玛利亚 exhibition篇》已经开始连载。此次TV动画邀请到了谷口悟朗担任导演、仓田英之担任系列构成·脚本、千羽由利子担任人设、中田荣治担任概念设计、甲田雅人担任音乐、明田川仁担任音响导演,制作阵容着实豪华。另外包括金元寿子、日笠阳子、小松未可子、花泽香菜、小野贤章以及井上久喜子等大牌声优的加盟,也为作品增添了更多看点。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