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吃货满塞!井口裕香加盟《幸腹涂鸦》

2014-11-17 15:58:27   来源:腾讯动漫

此前宣布将在2015年1月开播的TV动画《幸腹涂鸦》近日由官方公布了大量的详情内容。

在制作阵容方面,除了此前已经确定的新房昭之将担任总导演外、本作品的导演一职将由龙轮直征负责。这也是新房的关门弟子之一,此前最有影响力的代表作便是《伪恋》,除此之外,他还制作过包括《绝望老师》、《伪物语》、《向阳素描》、《魔法少女小圆☆魔力》等Shaft代表作品。

音响导演启用了龟山俊树。此前在包括《电波女与青春男》、《战争程序员白濑》等作品中参与过不少幕后工作。而音乐制作由飞狗负责。

 

在声优方面,除了已经确定出演的大龟明日香和小松未可子之外。人气声优井口裕香也将在作品中登场。1988年7月11日出生的她早在2002年就已经出道,此后凭借《偶像大师XENOGLOSSIA》(天海春香役)一片赢得了不少掌声,接下来事业也逐渐走向了巅峰,先后为包括《真实之泪》(安藤爱子役)、《萝球社!》(三泽真帆役)、《我的朋友很少》(高山玛丽亚役)等作品配音,深受观众们的好评。当然,她最为经典的角色还是《魔法禁书目录》的女主角(?)茵蒂克丝了,巧合的是,这次作品的女一号正是《魔禁》系列中御坂美琴的配音者佐藤利奈,不知道在本作品当中,两人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声优梗。

另外本作品的主题曲将是由坂本真绫太太演唱的《我知道变得幸福有五种方法》(「幸せについて私が知っている5つの方法」);而片尾曲则是佐藤利奈和大龟明日香演唱的《绽放笑容》(「笑顔になる」)。

【剧情梗概】

如果跟最重视的那个人在一起的话,我们的心中就会产生暖意?

町子凉是一个初中二年级的女生,因为父母都在国外的关系,她跟奶奶相依为命。可是奶奶过世之后,她不得不开始独立生活,这时候意识到自己的厨艺水平是多么差劲,因而后悔没有好好地磨练这方面的技艺。而当寄宿到她家的少女·森野麒麟出现之后,她下定决心,要为了成为一名出色的新娘而奋起学习料理......

【制作人员】

总导演:新房昭之

导演:龙轮直征

系列构成:冈田麿里

音响导演:龟山俊树

人设:潮月一也

音乐:飞狗

动画制作:SHAFT

【声优名单】

町子凉:佐藤利奈

森野麒麟:大龟明日香

椎名:小松未可子

(新追加)

内木由纪:井口裕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