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大中小学师生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4-09-29 15:11:45   来源:安青网

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直属中专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根据《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和《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的部署要求,自今年5月开始,省教育厅开展了以“中国梦 我的梦”为主题的全省大中小学师生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大赛, 大赛共收到书法作品近40000幅(组)。

经过多层遴选和评委评审,大赛共评选出教师组、中学生组、小学生组各特等奖2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若干名;大学生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大赛最佳组织奖15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个人和单位再接再厉,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在书法艺术创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推动教育系统书法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全省大中小学师生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安徽省教育厅

2014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