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4合肥上市发布会落幕

2014-09-16 09:40:27   来源:市场星报

9月6日晚18:00,国际顶尖汽车设计大师、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最新力作——东风悦达起亚新经典中高级座驾K4上市发布会在合肥Mbox盛大揭幕。现场气氛热烈,人山人海,更有表演、抽奖环节。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打造的中高级座驾,K4专为时尚和品位并重的实用主义城市精英设计,其安全、设计、配置、动力等多项突破,全面满足用户所需、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

K4售价区间为12.88万~18.98万,推出1.8L、2.0L和1.6T(年底上市)三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作为企业专为中国市场研发打造的全新力作,K4结合了品牌领先的设计理念与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及实际需求,必将引领潮流,颠覆国内中高级车市的现有格局。

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K4着力在安全性、设计、动力和便捷性四个方面,以全面突破的姿态,树立行业新标杆。通过车身材质和结构的优化与强化、超长轴距设计、领先同侪的高效动力总成及一应俱全的人性化高端科技配置的适用等,K4将为用户带来惊喜体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