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安徽省旅行社下架菲律宾旅游线路产品

2014-09-15 16:09:31   来源: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国家旅游局要求,鉴于菲律宾治安形势严峻,即日起严禁旅行社组团前往菲律宾旅游,旅游局已停止受理赴菲团队的名单表盖章业务;省内旅行社已经陆续停售菲律宾游相关产品。

昨日,记者又以游客身份向多家旅行社咨询菲律宾线路,销售人员均表示已经停售相关产品,建议记者选择济州岛、普吉岛、巴厘岛等其它海岛游线路。另悉,国内一些旅游电商也开始启动应急预案。携程对已经预订菲律宾旅游产品、计划近日出行的客人,启动预警机制,通知客人建议取消行程,并对取消订单的游客进行退款。全额退还订单费用,包括签证费用,尽可能减少客户的损失。

来源: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