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国庆安徽旅游去哪里 全家出游好去处

2014-09-12 11:13:20   来源:人民网安徽

国庆节安徽旅游去哪里:六安

十一安徽哪里好玩:安徽天堂寨

安徽天堂寨简介

“极目山河纵大观,吴楚东南第一关”,气势浑厚的天堂寨有“植物的王国、天然的氧吧、动物的乐园、云雾的海洋、圣水的世界、杜鹃花的领地、娃娃鱼的故乡”之美誉。集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名胜区为一体的天堂寨,是华东地区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总面积120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729.13米,为大别山主峰之一,是江淮分水岭。

安徽天堂寨交通:

交通线路:汽车 天堂寨--合肥 出车地点:天堂寨景区;火车北京--合肥火车到达合肥市。

自驾线路:

上海——天堂寨(高速路线)上海——沪宁高速——合宁高速(沪汉蓉高速)合肥方向——合武高速(沪汉蓉高速)武汉方向——斑竹园出口——天堂寨风景区;芜湖——天堂寨(高速路线)芜湖——合芜高速——合武高速——斑竹园出口——天堂寨

[page]

国庆节安徽旅游去哪里:池州

十一安徽哪里好玩:石台牯牛降

石台牯牛降简介:

牯牛降与黄山、清凉峰均在同一纬度上,常年雨量较大,林茂草盛,云雾袅绕,因而形成了独特的云海、云河、云湖等景观。此处云海虽没有黄山云海壮观,但也颇有气势,足耐玩味;云河皆形成于山壑之中,曲折多姿,娟秀奇丽。立峰巅俯视,仿佛一条条银带在峡谷中缓缓流动,有时又似脱缰野马,呼啸奔腾,令人心潮起伏,击节称赞。至于云湖,则形成于山峦盆地之中,铺云叠雾,群峰环绕,郁葱作衬。

石台牯牛降交通:

交通线路:牯牛降景区位于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大演乡,可由合肥、安庆、池州、祁门等方向乘坐直达石台县城的汽车,然后再在石台汽车站对面的车队乘坐牯牛降旅游专线车直达牯牛降景区。

自驾线路:南京—牯牛降:(约317.1公里)南京出发—在宁芜公路稍向左转,7.3公里后右转—宁马高速(25.1公里)—过境公路(12.2公里)—马芜高速(18.1公里)——芜马高速(35.6公里)—芜大高速(133公里)—殷家汇高速路口下,走318国道左转,驶入殷汇镇—在1路口向右转,朝221省道行进—稍向左转,继续沿221省道前行(驶向石台方向)—石台县城,在人民路向右转—在221省道向左转,继续前行,上025县道,向左转,行驶6.7公里——到达石台牯牛降。

[page]

国庆节安徽旅游去哪里:滁州

十一安徽哪里好玩:白鹭岛国际度假村

白鹭岛国际度假村简介:

白鹭岛温泉公园位于白鹭岛生态旅游区内,占地120亩,依托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白鹭岛国际生态旅游度假村。通过有关专家物理探测、进行地质分析,推算出因地热产生的含水层深度后,从350米深层断裂带打出35度左右温泉水,泉水中富含35多种活性元素,离子成份和放射性氡,有利于多种疾病治疗。丰富的矿物质含量,温和的水质和充沛的储量,是华东地区不可多得的保健养生温泉。

白鹭岛国际度假村交通:

自驾车线路:南京到来安白鹭岛温泉自驾车路线:①长江二桥—宁洛高速—S312—穿来安县城—X011(约95.1公里),②长江大桥—G104—X014—穿来安县城—X011(约80公里),③长江大桥—G328—宁洛高速—S312—穿来安县城—X011(约100公里);滁州到来安白鹭岛温泉自驾车路线:S312—穿来安县城—X011(约35公里);合肥到来安白鹭岛温泉自驾车路线:合宁高速—S206—穿滁州城区—S312穿来安县城—X011(约170公里);马鞍山到来安白鹭岛温泉自驾车路线:宁马高速—长江三桥—宁洛高速—S312—穿来安县城—X011(约145公里)

[page]

国庆节安徽旅游去哪里:黄山

十一安徽哪里好玩:黄山醉温泉度假城

黄山醉温泉度假城简介:

黄山有温泉15处,其中被称为黄山“四绝”之一的温泉(古称汤泉),又名朱砂泉。醉温泉属于偏硅酸多元复合型温泉,富含偏硅酸、钾、钠、镁、溴、铁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水质好、水量多的特点,出水温度44.4度,水质中性温和,PH值为6.6。可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组织,快速消除疲劳,并有效预防疾病,从而达到保健、美容的效果,此外,对治疗肌肤色素沉着、风湿及类风湿、关节炎、神经衰弱等有特殊功效。

黄山醉温泉度假城交通:

交通路线:黄山火车站:火车站打的过去5分钟;黄山汽车客运总站: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站乘坐8路,在昱中花园站下车再乘坐3路,在黄山学校站下车步行630米至黄山华美达酒店,步行到黄山醉。步行310米至公交公司站乘坐10-17路,在昱中花园站下车,再乘坐3路,在黄山学校站下车,步行630米至黄山华美达酒店,步行到黄山醉。

自驾车线路:上海、南京到黄山醉温泉度假城:上海—黄山:可以在上海走沪杭高速转到临安方向走杭徽高速到屯溪南收费站下高速,向前右行2公里左右直达醉温泉度假城;南京—黄山:从南京经马鞍山、芜湖、宣城、宁国、绩溪、歙县、屯溪方向走,距醉温泉度假城2公里左右。

其他自驾车:沪闵高架--沪杭高速--杭州绕城高速--杭徽高速--屯溪南下,3公里即到,沿途有指示牌,全程4个多小时。

[page]

国庆节安徽旅游去哪里:安庆

十一安徽哪里好玩:天柱山

天柱山简介:

天柱山坐落在安庆市潜山县境内,总面积304.02平方公里,主景区102.72平方公里,兼有雄奇灵秀的自然风光和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2800多年前的周天子封天柱山地区为皖国,山称皖山,水称皖水,城名皖城,安徽省简称皖,由此而来。公元前106年,汉武大帝驾临天柱祭拜,号封天柱山为南岳,600年后隋文帝改封衡山为南岳,天柱山仍被尊称为古南岳。

天柱山交通:

自驾路线:上海—A12—沿江高速—沪(上海)宁(南京)高速—宁六公路—柳州北路—浦珠公路—宁(南京)合(合肥)高速—合肥—潜山—天柱山;南京—宁(南京)合(合肥)高速(134公里)—合(肥)界(子墩)高速(168公里)—潜(山)天(柱山)公路(27公里)

[page]

国庆节安徽旅游去哪里:宿州

十一安徽哪里好玩: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

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简介:

黄藏峪原名黄桑峪,因峪内长满黄桑树而得名。汉高祖刘帮称帝前曾因避秦兵追捕而藏身于此,故改名皇藏峪。《汉书地理志》记载:“汉高祖微时常隐芒、砀山间,即此山有皇藏峪,汉高祖避难处”。皇藏峪为陶墟山系南部的剥蚀低山丘陵,山岩为石灰岩体,有许多天然洞穴及井泉、山石景观)四周峰峦层叠,涧水淙淙。

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交通:

从淮北方向:乘到萧山的车,再由萧山县城转乘到官桥的汽车,到官桥后转乘到藤庄路口的汽车下车后须徒步5千米到景区门口;也可直接在官桥十字路口包车前往,可直接送你到景区。

从江苏徐州方向:乘徐州到庄里的长途车,在藤庄路口下车。

从宿州方向:宿州到庄里的汽车每天只有早晨一班,在藤庄路口下车。

[page]

国庆节安徽旅游去哪里:宣城

十一安徽哪里好玩:广德太极洞

广德太极洞简介:

太极洞是一座庞大的地下溶洞群,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洞长5400余米,分上洞、中洞、大洞、水洞和天洞;洞中有水,洞洞相连,形成了奇丽的天然景观。其中如“壶天宫”、“玉皇宫”、“海天宫”、“洞中黄山”、“大千世界”、“仙源小三峡”等景点,都有独特的奇趣。明代文学家冯梦龙在《警世通言》中称誉“雷州换鼓”、“广德埋藏”、“登州海市”、“钱塘江潮”为“天下四绝”。“广德埋藏”就是指广德地下的庞大溶洞群。

太极洞内的八仙朝圣、石化仙容、仙舟覆挂、双塔凌宵、洞中泛舟、金龙玉柱、洞中黄山、洞中三峡、壶天映月和洞外的太极天壁,统称“洞天十大奇观”。而黄镇先生则总结性地誉为“世界奇观”。究竟“奇”在何处,尚待人们亲身去领略。

“太极洞”山门前有碧波荡漾的“砚池湖”,相传是范仲淹当年洗砚之处,洞口附近还有“实相院”、“洞宾楼”、“天游亭”、“范石亭”、“山门牌楼”、“太极山庄”等古建筑群散落在翠竹碧水之间,与洞内景观相映成趣。

广德太极洞交通:

由宣城市区搭乘到广德的班车;此外许多由黄山经宣城到浙江、上海、南京的班车都会经过广德。

由广德县城到太极洞的车很多,可直接送到景区大门口。

广德县地处皖东南边陲,交通便捷。国道318线、芜杭铁路贯穿东西,省道215线和230线沟通南北,县内乡乡镇镇、村村通公路。

太极洞距广德县城25公里,距江苏宜兴城35公里,距南京市区110公里,距常州80公里,无锡市80公里,杭州市130公里...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