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抬头纹法令纹老十岁 脸部显老纹如何抚平

2014-09-03 17:42:07   来源:米娜网

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某天拨开额头前的刘海,照镜子一看,却发现自己额头居然长皱纹了。或者只要一笑,就出现了两道深深的法令纹。这些显老纹虽然不能完全自然消除,但是在生活中稍加注意就能慢慢改善哦~

抬头纹

很多女生总以为上了年纪才会长皱纹,可某天拔开额头前的刘海,照镜子一看,却发现自己额头居然长皱纹了,这是怎么回事?其实额头纹的出现不仅与年龄有关,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也会让额头纹肆无忌惮地爬上你的额头。年纪轻轻的,但额头一旦出现了额头纹,让人看起来也会老气横生,这是爱美MM都不能忍受的。那如何去除额头纹呢?

按摩法

用毛巾将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抗衰老精华素或橄榄油,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额头纹。

洁面彻底

早晚要用温和洗面奶清除脸上的污垢,洗脸时额头部分要用手指竖向揉搓,眼睛周围要从内向外打圈一直到眼角,鼻子两侧要竖向,脸蛋从中间到耳的下面,及嘴的周围都是横向揉搓。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让肌肤保持弹性的成分之一,平时多吃胶冻类的食品如肉皮,鱼肝油等,能使皮肤富有弹性。

法令纹

法令纹不是皱纹,也不是单纯因为引起的细纹,它的出现是因为肌肤松弛、弹性下降,脸部两颊肌肉下坠,才出现深深的法令纹。爱笑的人就更容易滋生法令纹,那法令纹如何去除呢?

舌头运动法

利用舌尖抵住牙床外侧,开始旋转。

舌尖按照逆时针的方向进行旋转。

旋转一周,充分作用于两侧容易出现法令纹的地方。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