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九华山推出特色旅游迎“中秋”

2014-09-03 16:02:51   来源:九华晨刊

本报讯(通讯员九宣)随着“中秋”小长假的临近,九华山风景区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民俗文化活动,吸引海内外游人上九华山过“中秋”,品味独特的中秋文化旅游大餐。

为丰富节日旅游市场,活跃节日气氛,满足不同游客的多样化需求,景区将以“生态九华赏秋月、莲花佛国拜地藏”为主题,推出“肉身探秘、聆听佛音朝圣游”以及“赏中秋月色、观花台美景、合家祈福游、佛国风情游、休闲度假游”特色线路,让游客尽情领略九华秋色胜景、体验佛国特色文化。景区宾馆、饭店也纷纷推出中秋团圆宴、佛国素宴、金秋家宴等,使游人在饱览九华山秀美山水和浓厚佛教文化的同时,尽情享受地方特色美食大餐,大饱“眼福”和“口福”。大愿文化园开展“尊师孝亲·国泰民安”游,举办佛光池放河灯,黄梅戏表演(孝亲专场)。节日前后一个月,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入园,9月10日,凭教师资格证免费入园。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