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高畑勋《辉夜姬物语》蓝光碟12月发售

2014-09-02 17:03:32   来源:腾讯动漫

作为吉卜力工作室的灵魂人物之一,高畑勋导演在执导完《辉夜姬物语》之后,便随同宫崎骏导演一起选择了引退。尽管这部作品运用了全新的水彩手法,不过观众并不算十分买账,最终的票房成绩也只是用不太理想来形容了。当然,考虑到如今《回忆中的玛妮》票房更加惨淡,老宫还算是多少为吉卜力挽回了一点面子。近日,官方宣布《辉夜姬物语》的蓝光&DVD产品将在12月3日正式发售。

目前产品已经开始接受预约,其中蓝光碟的价格为7344日元。而从规格来看,这一次的作品也算是做到了足够的国际化。官方准备了日语、英语、法语、韩语、中文繁体(普通话)、中文繁体(广东话)等多种字幕,应该说能够确保全球大多数的观众都能通过字幕来欣赏作品了。而在特典方面,也将有分镜本、配音台词本、制作完成汇报会录像、预告片编辑版映像等内容献给大家。7000多日元(目前折扣价5375日元)的价格在如今的剧场版市场当中也不算很贵,如果对于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有着浓郁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制作人员】

原作:《竹取物语》

导演·原案:高畑勋

剧本:高畑勋、坂口理子

影片制作人:西村义明

企划:铃木敏夫

出资:氏家齐一郎

作画导演:小西贤一

作画设计·人设:田边修

美术:男鹿和雄

摄影导演:中村圭介

美术摄影:小川猛、川西美保

配乐演奏:读卖日本交响乐团

古筝演出:姜小青

音乐制作:Wonder City

乐曲录音工程师:浜田纯伸

音效:大冢智子

制作:星野康二、吉卜力工作室

音乐:久石让

片尾曲演唱:二阶堂和美

【声优名单】

辉夜姬:朝仓礼生

舍丸:高良健吾

老爷爷:地井武男、三宅裕司

老奶奶:宫本信子

相模:高畑淳子

女童:田畑智子

斋部秋田:立川志之辅

石作皇子:上川隆也

阿部右大臣:伊集院光

车持皇子:桥爪功

大伴大纳言:宇崎龙童

石上中纳言:古城环

御门:中村七之助

北夫人:朝丘雪路

烧炭老人:仲代达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