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Hi☆sCoool!世嘉少女》10月开播

2014-08-28 10:31:41   来源:腾讯动漫

根据世嘉公司此前发售的游戏机进行拟人化而成的企划“世嘉·心·少女S'”近日又有了新的动向。通过该企划诞生的TV动画《Hi☆sCoool!世嘉少女》确定将从2014年10月8日(周三)开始播出。播出机构为ANIMAX。

目前官方公布了一张主视觉图,在画面上,几个拟人化的少女面对大家摆出POSE,而她们的正常比例以及Q版人设也同时登场。在三名主角的背后还有一些世嘉游戏的特征化内容,显得十分有趣。

此外,本作品的三名女主角分别由M·A·O、高桥未奈美以及井泽诗织配音。

【剧情梗概】

三名女主角进入了东京都羽田·大鸟居的“世嘉学园”上学。而出现在她们面前的奇怪老师提出一些毕业所需要的条件。为了实现这些条件,少女们必须进入到世嘉的游戏当中才行。那么她们究竟能否顺利毕业呢......?

【制作人员】

原作·监修:世嘉

导演:菅原壮太

脚本:歧部昌幸、菅原壮太

原作角色设计:KEI

CG角色设计:KIO、菅原壮太

CG导演:渡边诚之

MMD导演:ポンポコP

动画制作: TMS ENTERTAINMENT、JINNIS

制作:世嘉学园理事会

【声优名单】

Dreamcast:M·A·O

SEGA SATURN:高桥未奈美

Mega Drive:井泽诗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