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芜湖市已有20家省“森林旅游人家”

2014-08-25 10:21:38   来源:中安在线

省林业厅、省旅游局近日命名287家第二批省“森林旅游人家”,芜湖市20家经营单位获此殊荣。本次评选对2007年安徽省首批命名经营单位进行重新审定,并对今年新申报单位进行认定。芜湖市在首批基础上重新确认经营单位8家,新申报经营单位12家。

据了解,“森林旅游人家”是充分利用森林游憩功能、实现兴林富民、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载体。评审要求,获得第二批“森林旅游人家”称号的经营单位要不断营造森林旅游环境,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扩大经营规模,加快发展步伐,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各地林业和旅游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加强指导和监管,努力打造具有安徽省特色的森林旅游知名品牌,促进“森林旅游人家”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