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李英爱套装引领早秋时尚 细数韩国女神最美时刻

2014-08-14 15:53:46   来源:网易女人

近日,韩国“氧气美女”李英爱身着金色套装优雅亮相首尔外交通商部,被任命为某活动形象大使。李英爱自从结婚以来逐渐淡出娱乐圈,但此次的露面她的气质还似从前沉稳大气,豪门阔太的确是养尊处优啊。

李英爱曾因韩剧《大长今》红遍亚洲,2009年下嫁某韩国商人开始了豪门生活,2011年更是幸运的生下一对龙凤胎,真是人生的赢家啊。韩国许多女神级演员都选择嫁入豪门,有的仍活跃在娱乐圈,现在就来看看这些韩国女神们的最美时刻吧。

要说2013年最火的明星,首当其冲便是“千颂伊”全智贤了,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席卷全球。其实全智贤早在2012年便嫁给身家超400亦韩元的金融精英崔俊赫,其夫家在韩国时尚圈的地位也是不容小觑。有了这么雄厚的背景,女神再攀高峰也是没有任何困难的。

2006年韩国女星韩彩英嫁给商人崔东俊,整个婚礼据说花费高达约一亿元人民币,排场之大在整个韩国都是少见的。婚后的韩彩英更是被允许自由发展事业,不必当家庭主妇。而她如果在家做上一顿饭那更是了不得的事了,真是羡煞旁人。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曾经人气席卷亚洲,据说她的一只广告收入就高达3亿韩币(约240万人民币),在2007年嫁给韩国“乐山集团”董事长的次子,2009年诞下女儿。婚后金喜善也并没有退出娱乐圈,更与中国影星拍摄了不少电影。

(实习编辑:胡梦瑶 撰文:董航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