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测试你的唇妆流派

2014-08-12 15:57:03   来源:网易女人

做完以下的测试,了解自己所属的类型,寻找最佳的唇妆产品和妆容效果。

A型:全脸彩妆派

——柔软精细的唇唇笔

喜欢眼妆、腮红、唇妆都兼顾的全脸彩妆的话,推荐使用唇笔。结合了唇线笔和口红的优点的唇笔,其膏霜型质感能轻盈铺展,尖细的笔尖能完成精致的彩妆。按照唇线的鲜明和深色程度,可演绎自然到深色的色感效果。

基本技巧:像口红般涂满唇部

勾出唇部轮廓后,利用唇笔特有的膏霜质感涂满唇部,仿佛口红般光泽闪耀。多涂几遍,效果更鲜明。

应用技巧:突出唇部轮廓

利用唇笔具备的唇线笔的精细感和口红的叠加感的特点,打造不同的成色效果。想让成色浅淡一点,填充唇部内侧后,把唇笔竖起来,在上嘴唇中间画心形,突出唇部轮廓,然后在下嘴唇中间画深色的线。

产品推荐:

芭比波朗七色花唇笔,5.6g,约230元

纳斯丝缎亮泽唇笔唇膏笔,2.2g,约210元

B型:素颜派

——不容易弄脏的口红唇彩

对于比较随意的素颜派,推荐能早到晚也不容易弄脏的持久口红唇彩,贴服唇部,一整天不补妆也不会弄脏。

基本技巧:把唇线抹开

快速地用口红唇彩涂满唇部,这时不要鲜明地勾出唇线,而是用棉签把唇线抹开。

应用技巧:只渲染唇部中间

活用公式“素颜=烟熏唇妆”,用口红唇彩在唇部中间轻点几下,再把颜色往嘴唇外面抹开。口红唇彩干得很快,成色后不好修正,注意涂抹速度要快。

产品推荐:

珂莱欧唇蜜,4.7g,约95元

爱丽小屋鲜亮水润唇彩染色唇彩,10g,约54元

C型:滋润光泽派

——玻璃般闪亮的唇蜜

亮白的皮肤和光泽闪耀的唇蜜是最佳搭配,从去年开始流行的唇蜜,今年再度进化得更加闪耀,仿佛是口红上涂抹了一层糖稀,光泽感一流。结合了口红、唇彩、润色唇彩的效果的万能唇妆产品,带给你鲜明抢眼的唇妆效果。

基本技巧:焕发玻璃光泽的丰盈唇妆

要最大限度发挥唇蜜的光泽,就要仿佛抹上糖稀般,涂得光泽饱满。在唇部内侧涂两次,提高光泽感,再填充唇纹,营造丰盈效果。

应用技巧:涂抹一次,演绎裸色唇妆

裸色特别容易显脏,是难以控制的颜色之一。然而,只有唇蜜才是演绎裸色唇妆的最佳选择,因为它能把唇纹整顿光滑,并带来闪亮的涂层效果。像涂唇彩一样轻轻涂在嘴唇上。

产品推荐:

迪奥诱惑水漾唇蜜,6ml,约246元

资生堂臻美唇蜜,6ml,约190元

D型:天鹅绒哑光派

——如果喜欢丝滑的散粉和哑光的粉底,那么可选择质感柔软的唇部摩丝。涂抹后,剂型变得像鲜奶油般;轻轻揉搓涂抹,则像柔软的润色唇彩般;在唇上涂抹厚厚一层,则能演绎蕴含光泽的口红效果。在天鹅绒般的皮肤上带来鲜明效果,柔软的唇妆效果则带来时代摩登感。

基本技巧:自然的烟熏唇妆

抹开后,质感变得柔软的唇部摩丝,很适合演绎水彩般的唇妆。用棉签往唇部中间涂唇部摩丝,再用手指往外轻轻抹开。

应用技巧:自然混合的双色唇妆

唇部摩丝的质感特别,像摩丝般铺开,不同的颜色也能彼此轻易混合。利用这种特点,在唇部内侧和外侧涂不同的颜色,再把界线抹开,就能拥有艺人般的双色唇妆。

产品推荐:

悦诗风吟乳脂唇彩慕斯,4.8ml,约60元

娇兰一触倾心唇彩摩丝,6ml,约360元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