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斯容素颜再进化 36岁脸嫩认了“动手脚”

2014-08-04 16:26:09   来源:网易女人

购物专家斯容(赵静仪)过去曾在节目上自爆,为了追求完美约从2006至今,前前后后在脸上动刀的次数约30多次,还多次公开卸妆证明对自己的脸蛋很有自信。而她28日又在脸书上秀出素颜美照,没想到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有异状,本人竟大方承认确实有“动手脚”。

斯容在留言中分享保养秘诀,同时坦言很欣赏自己的素颜,“因为皮肤状况真的保持得还不赖......”,直言尤其是那一对笑起来明显很“膨皮”(台语音译,指皮肤饱满样)的苹果肌当“注册商标”,让她走在路上很容易就被人认出来。

斯容的素颜美照(右)获得广大好评,却被网友发现有“动手脚”。

照片一PO很快就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斯容除了被赞素颜肌很美,还有粉丝要求,“以后可以不上妆卖产品吗?”不过,她的美照也被人发现似乎并不如自称的这么“素颜”,质疑其根本有动过手脚才上阵。

对此,斯容坦承有戴(角膜)放大片,理由是因为自己的近视度数高达1000度,以致放大片早就是人生必需品了。事实上,她认了是人工美女后,面对整形话题向来百无禁忌、态度坦然,4月被发现上节目左唇歪斜时还自爆,疑似是因为打了玻尿酸,消化时间不一导致嘴唇厚薄不一,且削骨后还有脸颊麻痹等后遗症。

斯容坦承,多次整形留下了许多后遗症。

此外,斯容削骨后,还得付出不能刷牙而狂蛀牙,加上口腔变小,很多字都无法正确发音,连带影响到说话速度变得迟缓等代价,但还是有很多粉丝大力相挺,认为她的专业和认真才是最让人欣赏的。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