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少女与战车》声优渕上舞更换事务所

2014-07-24 17:05:58   来源:腾讯动漫

知名声优渕上舞近日传出更换事务所的消息。根据最新情报,她已经离开此前的事务所INCS toenter,成为m&i的一员。

渕上舞从2007年毕业于代代木动画学院,并且在当年成为了第二届Sigma Seven公开试镜的合格者。此后,她在2009年的游戏《神隐之狼》当中出演朝雾要这个角色,实现了声优出道。而同年开始,她也大量在动画新番当中出场。之后几乎每一年都有代表作品诞生,包括2010年的《电波女与青春男》(前川同学役)、2011年的《真的有呀!灵媒先生》(若宫雏子役)、2012年的《少女与战车》(西住美穗役)、2013年的《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佩特菈卡·安·艾尔丹特三世役)以及今年的《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 New Stage3 永远的朋友》(四叶有栖役》等。尤其是在《少女与战车》当中的表现最为引人注目,也让她获得了“军神”的称号。那么更换事务所究竟对于她的事业有着怎样的影响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一下。

m&i事务所是一家位于东京都涉谷区的公司。除了渕上舞之外,该事务所旗下还拥有佐佐木智代、泽城千春、野田哲郎等人。其中泽城千春也是刚刚结婚的泽城美雪的弟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