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神谷浩史第3张迷你专辑封面及详情公开

2014-07-24 17:05:14   来源:腾讯动漫

声优神谷浩史预定将于8月27日发售的第3张迷你专辑《HAREYON》曝光了封面图、收录曲和店铺特典。

这张迷你专辑中收录了今年1月发售的第4首单曲《STARTAGAIN》,以及《Dolcemisto》《WALKIN'WALKIN'!》《孤独和情热的焦点》《SELFISH》《GLORIOUSTIME》,总共6首歌曲。豪华盘的DVD中收录了《GLORIOUSTIME》的MV、专辑的制作花絮和预告视频。

豪华盘和通常盘的初回生产盘中还封入了8月31日(星期天)在东京某个地方举办的纪念活动的参加応募券。豪华盘和通常盘的初回生产盘中都含有一张留言卡,不过使用的照片和留言内容都不相同。

此外,这张迷你专辑的店铺特典也已经公开。虽然都是照片,但是照片都是不同的。Animate的照片上有复制签名,BVC的照片上有复制签名和留言。第1排依次是Animate、GAMERS、虎之穴、TOWER RECORDS。第2排依次是HMV、Neowing、7netshopping、BVC。

神谷浩史迄今为止已经发售了3张单曲碟、1张专辑、2张迷你专辑,每一张都排进了Oricon周榜的前10名。希望这次的新迷你专辑的销量可以取得更好的名次。

《HAREYON》

2014年8月27日发售

豪华盘:

编号:LACA-35450

价格:3100日元(不含税)

封入特典:DVD(收录《GLORIOUSTIME》MV、专辑制作花絮、预告视频)

初回生产封入特典:留言卡(与通常盘的照片和留言不同)

通常盘:

编号:LACA-15450

价格:2000日元(不含税)

初回生产封入特典:留言卡(与豪华盘的照片和留言不同)

收录曲:

1.Dolcemisto

作词:只野菜摘 作曲·编曲:オオヤギヒロオ

2.STARTAGAIN

作词:喜介 作曲·编曲:前口涉

3.WALKIN'WALKIN'!

作词:松井洋平 作曲·编曲:野井洋儿

4.孤独和情热的焦点

作词:畑亚贵 作曲·编曲:宮崎诚

5.SELFISH

作词:松井洋平 作曲·编曲:黑须克彦

6.GLORIOUSTIME

作词:喜介 作曲·编曲:渡边拓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