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40所本科院校公布预测分数线

2014-06-26 09:17:59   来源:市场星报

25日上午,安徽省2014年本科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全国110多所高校汇集于此。市场星报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各校招生负责人,为考生收集了40所省内外院校的预测分数线,供考生们在填报志愿时进行参考。不过,招生老师们也向记者表示,预测分数只是根据往年录取结果推算出来的,仅作一定参考,考生具体能否如愿上报考院校,最终还要看今年报考该所学校的生源量大小。

◆安徽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考全省25000名以内,文科考全省5000名以内填报有希望。

◆安徽师范大学

预测投档线:去年文理科分别高一本线7分和3分,今年文理科高出一本线10分左右比较“稳当”。

◆安徽农业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理科分别达一本线基本差不多,但建议选择“专业服从”。

◆安徽医科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科考生只要过了一本线,填报就没有太大问题;理科考生达503分可填,达540~545分左右可冲击临床医学本硕连读专业。

◆安徽中医药大学

预测投档线:填报一本专业达一本线基本即可;填报二本专业文理科超二本线20分左右把握较大。

◆安徽理工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理科达到一本线就可填报。

◆安徽财经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超一本线15分以上,文科超一本线15分左右填报把握较大。

◆安徽工业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一本线11分左右,文科高一本线4分左右即可填报。但要想填报冶金等强势专业,分数要求更高。

◆安徽工程大学

预测投档线:一本专业达一本线即可;二本专业,文理科均要高二本线30分左右比较有希望。

◆安徽建筑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理科考生需达到一本线,即可填报。但土木工程等强势专业分数会高,建议注明“专业服从”。

◆合肥学院

预测投档线:文科高出二本线30分,理科高出二本线40分左右就可以填报;但该校招生负责人强调,今年省内部分高校调至一本招生,可能导致该校特别是理科专业分数会上涨。

◆南京财经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专业高出一本线四五十分以上可报;文科专业要超过一本线三四十分填报才有希望。

◆南京林业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理科均要高出一本线25分以上才可填报;二本专业,我省考生接近一本线的分数填报把握大。

◆上海海洋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科超过一本线10多分、理科超过一本线30分可填报;二本专业分数线接近我省一本线的分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预测投档线:今年在我省理科招109人,文科招43人,分数线都在一本线以上50分左右。

◆首都医科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出我省一本线80分左右,报考比较有把握。

◆四川外国语大学

预测投档线:一本专业,文理科要超一本线20分可报;二本专业,文科要超二本线40分,理科要超二本线50分,填报有希望。

◆深圳大学

预测投档线:参照往年录取结果,理科超一本线32分以上,文科超一本线50分以上。

◆南方医科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科要超出一本线15分以上,理科要超过一本线24分左右。

◆河南理工大学

预测投档线:一本专业理科高一本线10分比较稳当,二本专业文理科要超出二本线40分左右。

◆海南大学

预测投档线:不考虑专业,一本专业的文理科高出20分左右有希望;二本专业文理科均要多出二本线30分以上。

◆东北财经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科要高出一本线三四十分左右;理科要高出一本线六七十分,比较有希望。

◆北京工业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理科都要高出一本线三四十分左右。

◆北京印刷学院

预测投档线:文科理科高出一本线十几分可以填报。

◆长安大学

预测投档线:根据往年经验,文科超过一本线15分左右,理科超过一本线50分以上,报考比较有把握。

◆南昌航空大学

预测投档线:一本专业文理科要超过一本线30分左右;二本专业文理科也要超过二本线30分左右。

◆重庆工商大学

预测投档线:一本专业文理科分别预计超过一本线10分、15分;二本专业文理科分数线接近我省一本文理科分数线。

◆天津工业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要高出一本线30多分,填报有希望。

◆西北大学

预测投档线:参考往年录取结果,文科超过一本线33分,理科要超过一本线50分。

◆燕山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科和理科均要超过我省一本线20-30分左右,报考比较有把握。

◆西南石油大学

预测投档线:一本专业理科超10分可报,超20分以上可上较好的专业;二本专业文理科都要超二本线20-30分,超40分以上的可上好专业。

◆黑龙江大学

预测投档线:二本专业文科高二本线30分以上、理科二本线高10分以上,较有把握。

◆宁波诺丁汉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科高一本线10分以上,理科高一本线25分以上,报考有希望。

◆重庆交通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科高一本线15分,理科高一本线10分左右,报考基本有希望。

◆西交利物浦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科高一本线10分左右,理科高一本线25分以上,报考有希望。

◆延边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科超过一本线5分,理科超过一本线10分,可以考虑报考。

◆天津工业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需要高出一本线30分。

◆东北农业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理科高出一本线5分以上即可报考。

◆上海理工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科最好高出一本线25分,理科则要高出一本线47分。

◆吉林大学

预测投档线:文科高出一本线40分以上,理科高出一本线60分以上,报考有希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