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部分重点高校预测投档线供您参考

2014-06-26 09:17:27   来源:市场星报

星报讯 昨日,大雨丝毫没有影响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热情,在中科大水上报告厅举行的部委属高校咨询会异常火爆,广大考生和家长纷纷冒雨前往咨询,仔细了解目标高校的招生细节问题。

记者冒雨赶往现场进行采访,并为考生们收集整理了数十所高校的预测投档线。在采访中,有高校招生老师向记者“诉苦”:其实预测投档线有弊端,因为每年学生报考的情况都不一样,这对投档线的影响非常大,所谓的预测,只是根据往年的情况对比出来的结果,有可能比较准确,也有可能偏差很大,预测得太高,容易让考生望而生畏,预测得太低,容易误导考生填报志愿失败。

所以,本报也在此提醒广大考生,预测投档线,只能作为参考,广大考生还是应该参照自己的考试成绩和全省排名综合考虑,再仔细查阅心仪院校近3年来在皖招生的分数情况进行对比,慎重填报志愿。

◆北京化工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3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20分左右有希望。

◆北京科技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6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20分左右有希望。

◆北京林业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5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40分左右有希望。

◆北京理工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0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35分左右有希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全省前1000名以内有希望,文科只招4个人,变数较大不好预估。

◆大连理工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90分左右有希望,文科没有招生。

◆ 电子科技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70分左右有希望,文科只招少量几名学生,不好预估。

◆河海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70分,文科全省排名2500名以内有希望。

◆华北电力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8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50分左右有希望。

◆华东理工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全省排名5000名以内,文科高于一本线30分左右有希望。

◆重庆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7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30分左右有希望。

◆北京交通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80分左右有希望,文科没有招生。

◆北京邮电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一本线上都可以试试,文科全省1000名左右有希望。

◆ 东北财经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7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40分左右有希望。

◆ 东南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0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50分左右有希望。

◆复旦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3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80分左右有希望。

◆哈尔滨工业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0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30分左右有希望。

◆华东师范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8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60分左右有希望。

◆兰州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6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30分左右有希望。

◆南京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2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70分左右有希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9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40分左右有希望。

◆南京邮电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一本线上都可以试试,文科高于一本线30分左右有希望。

◆南开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1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60分左右有希望。

◆ 上海财经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0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70分左右有希望。

◆上海交通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全省排名200名左右,文科高于一本线70分左右有希望。

◆石河子大学

预测投档线:一本线以上都可以试试。

◆首都师范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一本线以上可以试试,文科高于一本线30分左右有希望。

◆四川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7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50分左右有希望。

◆苏州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7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50分左右有希望。

◆天津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9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50分左右有希望。

◆同济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10分左右有希望,文科招的人比较少,不好估计。

◆武汉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0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60分左右有希望。

◆武汉理工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5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20分左右有希望。

◆西安交通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0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40分左右有希望。

◆西南财经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5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50分左右有希望。

◆西南交通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7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20分左右有希望。

◆厦门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9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60分左右有希望。

◆浙江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2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80分左右有希望。

◆中国传媒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7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50分左右有希望。

◆中国民航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超过一本线可以试试,文科高于一本线30分左右有希望。

◆ 中国农业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6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30分左右有希望。

◆ 中国人民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1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80分左右有希望。

◆ 中国政法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9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60分左右有希望。

◆中南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8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40分左右有希望。

◆中山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9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60分左右有希望。

◆中央财经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10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60分左右有希望。

◆中央民族大学

预测投档线:理科高于一本线50分,文科高于一本线40分左右有希望。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