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英国近7成整容者后悔 35岁女子狂整330次

2014-06-04 14:22:27   来源:网易女人

现在的艾丽西亚-杜瓦尔

65%后悔做了这类手术

英国律师机构“医疗事故组”调查了全英2638名近5年内接受整形手术的消费者。调查对象中,31%接受了隆胸手术,27%“动”了鼻梁,24%做了抽脂手术。

结果显示,65%后悔做了这类手术,三分之一觉得术后效果不尽如人意,只有25%对整形后的新形象感到满意。

后悔最多的是并发症,调查对象中大约四分之一出现这一问题。另有17%抱怨医生未能在手术前充分说明整形手术的副作用。

13%的调查对象认为,整形手术结果是“灾难性的”,术后变得缺乏自信。8%说,手术费用令他们陷入财政危机。

“整形狂人”整了300多次

英国前超级名模凯蒂·普赖斯曾多次接受整形手术,看着镜中自己的模样,有些后悔。英国《每日邮报》27日援引她的话报道:“有一次我差点儿发疯,觉得嘴唇难看极了,看起来就像鸭子一样。”

她说:“看着以前的旧照片,再想想我对自己做了什么,真是感到害怕。”

凯蒂-普赖斯

35岁女子艾丽西亚·杜瓦尔堪称“整形狂人”,17岁首次接受整形手术,之后陆续接受16次隆胸术、6次隆鼻、11次眼部提升、脸型修整、面部整体提升、腹部除皱、臀部植入、垫下巴、去除下巴植入物等。她还让整形医生帮她缩短肋骨,令身材更苗条;缩短脚趾,“以便穿着高跟鞋时更好看”。

杜瓦尔总共接受了330多次整形美容,总花费超过100万英镑(约合1047万人民币)。结果,她的脸不能动,无法自如微笑,不能用鼻子呼吸。她再看手术前的照片,发现自己长得并不差,如果从未做过手术,可能比现在漂亮得多,真是悔不当初。

手术前一定三思而行

在这项调查中,大部分调查对象表示,不会再次尝试整形;只有17%愿意做更多整形手术,其中一半只愿重复之前的手术。

尽管英国媒体广而告之整形手术的各种风险以及一些手术失败者的悲惨故事,但仍有越来越多英国人为了美丽甘冒风险。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师协会的统计数字显示,英国每年完成5万多例整形手术。

“医疗事故组”的阿利·塔夫脱说,美容整形行业监管不严,因此,人们在考虑做整形手术前一定要三思,如果确定要做,必须选好外科医生或诊所。(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