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时尚天书No.4 靓丽半身裙打造魅力一夏

2014-05-26 15:37:26   来源:网易女人

No.1抽象艺术

Vivienne Westwood

神秘的远古图腾,极富艺术气息的抽象图案,写意般的绘画......今季各式抽象艺术印花出现在了各大品牌的秀场之上,势必在这个夏天刮起一股艺术热潮。

No.2别出心裁

Junya Watanabe2014 Spring/Summer Ready-to-Wear

打破常规,别出心裁地剪裁细节往往能够成为一身造型的点睛之笔。这个夏天,不妨大胆尝试一下这些廓形独特的解构式裙装,定能让你在街头脱颖而出。

No.3神秘薄纱

Nina Ricci

透过薄纱若隐若现的肌肤,性感之余更给人以神秘气息。薄纱之上扑朔迷离的印花图案,给人亦真亦假的感受,如此神秘动人的薄纱裙装,你又怎能拒绝。

No.4

Lela Rose

裙摆上蔓延的鲜花,最能给人以夏日青春、浪漫的感受。作为春夏永远的主题,鲜花在今季更多以撞色的方式出现,比以往更加热情四射。

No.5

Erdem

从希腊神话起,长裙便一直被视为优雅、美丽的象征。一袭剪裁精良的及地长裙,定能成为你出席重要活动时的不二之选。

(实习编辑/时尚评论 丁孙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