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防晒不用涂涂抹抹 美国紫外线调和水喝2ml就搞定

2014-05-22 15:28:45   来源:网易女人

夏天快到了,对爱美的女性来说,防晒乳是不可或缺的必备用品之一,但未来防晒乳可能不需要涂在皮肤上就有效果。美国一家公司声称他们研发出了一款可以喝的防晒乳,经过测试后发现,这款可以喝下去的防晒乳效果与SPF30防晒乳差不多。

美国一家化妆品公司声称他们研发出一款可以喝的防晒乳,效果高达SPF30。

根据《赫芬顿邮报》报导,美国化妆品公司Osmosis Skincare 声称他们研发出了可以喝下去的防晒乳,叫做紫外线调和水(UV Neutralizer Harmonized Water),只要喝下2毫升,皮肤上就会产生独特的振动波,帮助使用者隔离紫外线,效果跟SPF30的皮肤用防晒乳相去无几,防晒时间长达3小时。

Osmosis Skincare的老板和配方师强森(Ben Johnson)表示,他们之前在对产品进行人体测试时,让受试者喝下调和水后,在身体上涂抹防晒乳,只留下一只手臂不涂。受试者在阳光下曝晒后,研究人员发现这款调和水的防晒效果高达SPF30,甚至还比这个数据更高,不过调和水的效果及持续时间会因为使用者的体重多寡而有所变化。

看到这款崭新的产品上市,纽约皮肤科医生克朗特(Jessica Krant)指出,这种紫外线调和水根本就是完全没经过验证的假科学产品,因为产品根本没有标明任何具有防晒功效的成分,尽管有些口服抗氧化剂可以达成防晒功效,但是系数非常低,不可能达到Osmosis Skincare公司自称的防晒效果。

尽管紫外线调和水还没得到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核准,许多专家也抱持着怀疑的态度,但Osmosis Skincare公司已经将这款产品上市,还获得不少民众好评。目前Osmosis Skincare出品的紫外线调和水有两种,分别是增强版和普通版,一瓶3.38盎司(约96ml),售价30美金(约187人民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