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辣妈韩彩英 产后塑造魔鬼身材

2014-05-15 16:23:42   来源:网易女人

孕妇足月时,体重平均增加12~13kg左右。因此最近研究员们建议孕妇的体重增加最好控制在11kg以内。体重过高有可能引发妊娠糖尿病,妊娠中毒症等症状,遗传给胎儿的可能性也较大。孕期发胖,产后很难恢复体重。产妇一般误以为在孕期增加的体重,产后就会消失,因此容易暴饮暴食。孕期每天增加摄取的适当量约为300㎉,其以上摄取的卡路里不会转向胎儿,而是变成妈妈的赘肉。

▶ 韩彩英“疲倦也要运动,不断做运动”

韩彩英在KBS 2TV电视剧《漂亮男人》的制作发布会上表示:“产后有60天了。第一次接到出演提议时,有点担忧,不过还是很想出演。”“觉得问题应该不大。而且角色很有魅力,放弃太可惜了!”曾谈及产后减肥。

她接着说:“产后穿了下孕前穿过的衣服,第一次衣服不合身。此前一次也没有过衣服穿着小或大,也完全没有想过,真是吓我一跳。”“之后下决心,产后两三周期间集中减肥。在当时第一次感受到减肥的痛苦。”并表示现在已经找回了以前的身材。

韩彩英并没有为减肥刻意少吃或挨饿,反而相比其他艺人吃得更多。只不过主要以韩食为主,少吃饼干、面包等零食。准备回归荧屏时,以金枪鱼罐头、生菜10张、软豆腐管理身材。像这样一天只要吃一顿减肥餐也能有效消除赘肉。

每周去3~4次健身中心,早晚做1~1小时半的运动,回家后再做1小时的行走运动。每天平均运动3~4小时,无需其他饮食疗法,也能拥有没有赘肉的名品身材。不管忙碌,还是疲劳都会坚持做运动的她为了时刻保持20几岁的健康弹力身材,仍然在继续做运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