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合肥80后女孩法国创立女装品牌瑟奈S.H

2014-05-15 15:03:01   来源:安青网

瑟奈S.H(sérieuseethasardeuse)是留学法国的中国设计师史蕙在法国创立的女装设计师品牌,sérieuseethasardeuse在法文意思就是认真与冒险,也可理解为认真的冒险。创始人史蕙希望通过瑟奈S.H传递出当代女性坚强、独立、冷静、优雅的个性,整体风格以柔中带刚的设计感强调女性的性感多变,注重迎合时尚女性的审美和冒险精神。

瑟奈S.H设计秉承极简主义,采用简约又不失细节的线条传达精神、意识的力量。此外充满想象力的印花与拼接也是瑟奈S.H惯用的元素,追求简约整洁,优雅精致却又不失个性是瑟奈S.H(sérieuseethasardeuse)创办始人史蕙一直追求和坚持的主体风格。

作为一名留法多年并专注学习时尚服装设计的80后女孩,史蕙在她的每一款瑟奈S.H服饰都融入了大量的法国浪漫时尚元素,同时还迎合了亚洲女性的审美。由于设计师史蕙自由的性格和留学法国的经历,在瑟奈S.H品牌女装设计中,她更希望表现出一种自由的新兴女性精神、建筑、宗教、人文以及大自然都是品牌灵感的来源,她还从身边女性朋友的自由的生活方式以及帅性本真的态度中寻找灵感,让设计时刻充满着自由的想象力。她们温柔和坚强的结合体,又具有着不可寻常的自信,它们是活力充沛与不可忽视的坚强,充满着冒险主义精神。

拼接的色彩运用和是瑟奈S.H的特色,瑟奈S.H惯用不同属性的面料相结合来表达设计,在结构上严格保持服装宽度与合体之间,力求舒适实穿又不失个性。

没有谁需要被强迫进入某种生活方式。你应该可以随时做你自己,只要你自己喜欢就好。史蕙说,瑟奈S.H的衣服是为那样的女孩或女人准备的。

资料:

瑟奈S.H(sérieuseethasardeuse)创始人史蕙:

80后留法新锐服装设计师,安徽合肥人。2012年在法国里昂成立装品牌瑟奈S.H(sérieuseethasardeuse)。

2011年6月毕业于法国ESMOD高等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世界上首所时装学校,当前世界上最有名的时装设计学校,和马兰欧尼学院、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帕森学院并称为世界四大设计学院,ESMOD在整个行业中声名显赫,被称为“时装界的哈佛”

2010.04——2010.07在法国里昂Yukak高级订制实习。负责设计开发新款礼服成衣,并亲自操作产品和样衣的制作流程。设计并参与制作的配饰以及5款礼服和3套西装,被采用。

2011.04-2011.06在法国跟随知名高级定制品牌AlexisMabille学习,从事配饰设计和高级成衣的设计以及手工制作。

2011.07-2012.03法国里昂frederic-alzra实习,参与样衣的制作和改良以及后期的审版和改版。设计的礼服均被采用到2012年春夏的COLLECTION中,并制作成册。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