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f(x)等韩流组合 多样发型展现小脸

2014-05-05 14:54:59   来源:网易女人

相比主要着重于服装的过去,如今偶像明星们的表演需具备舞台、服饰、发型三要素。因此不管从哪个角度,都会提供丰富看点,以至在出演电视剧或综艺节目时,给人略显单调的感觉。特别是近来偶像星们多强调发型。在舞台上,相比服饰,发型的选择范围更为广泛。不仅如此,即使是相同的服饰,只要稍加改变发型或发色,也能打造完全不一样的形象。当下以个性发型掌控舞台的偶像明星们都有谁呢?下面从偶像团体中,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四名成员。

▶ “童话少女”雪莉&“Heroine”朴山多拉

f(x)主打个性风,出道至今受到了众多粉丝们的喜爱。而且以她们的独有色彩获得了众多女性粉丝们的支持。其中以个性发型受到瞩目的成员就是老小雪莉。

雪莉很长一段时间都留着长发,不过几乎没有在舞台上展示过相似的发型。同样的卷发,按照卷的部位气氛完全不同,时而可爱,时而成熟。扎发时也是如此。尤其,为了电视剧减掉长发后,展示的造型更加多样,引人视线。

2NE1成员朴山多拉在YG家族中也是首屈一指的美女明星。YG娱乐为了从多个角度呈现朴山多拉的美貌,大胆挑战个性造型。以至达到了用发型表现音乐的境界。2NE1的歌曲相比一般偶像女团的音乐更具气场。朴山多拉在团队中,担当通过造型呈现音乐。其造型千姿百态,可以称得上是挑战新发型的领先者。

▶ 华丽的G-dragon, 醒目的Key

BIGBANG成员G-dragon从出道初期开始,按照自己的个性展示了多样发型。从发色到造型,连超乎想象的造型也能演绎的潮范儿十足。洁白肌肤,小巧脸蛋,多样表情有种歇斯底里的感觉,又有着微妙魅力,即使是夸张的单品或颜色也能打造出独有色彩。每次活动都以多样造型,为粉丝们呈现新鲜魅力。

SHINee成员中谈造型当然少不了Key。相比其他成员,Key更多了份个性色彩。虽然出道至今多展示Two block发型,但以多彩颜色展示了不同造型。像这样演绎个性发型的偶像明星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有一张瓜子脸。小脸加上精致的五官,不管发型简单还是夸张,都能很好的演绎。

整形外科李世焕院长就他们的小脸蛋解释道:“美丽的下巴线条和小脸,立体头型,不管是哪一种发型都能很好的演绎。尤其女性扎马尾辫时,下巴线条和颧骨,还有脸型都将展露无遗,立体瘦削脸庞会显得脸更小,更为醒目。还有不用用发型遮盖脸型缺陷,让你不受限制,演绎多样发型。”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