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魔法禁书目录》系列将有重大发表

2014-03-28 15:38:07   来源:腾讯动漫

《魔法禁书目录》系列以及相关衍生作品《科学的超电磁炮》、《科学的一方通行》等常年来深受动漫粉丝的喜爱。而根据一份杂志的最新偷跑图片,在4月10日该系列将迎来重大发表。一时间让网友们揣测不已:是否《魔禁》第三季终于要来了呢?

下个月10日正好是《魔法禁书目录》系列原作轻小说发行10周年的纪念日。早在2004年4月10日,第一本《魔禁》同读者们见面,当时无论作者镰池和马的文笔还是插画师灰村清孝的画风都显得比较稚嫩。而10年时间当中,一共有22卷旧约、9卷新约以及2卷特别篇出版,《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10》也将在5月10日发售。相较于谷川流等万年坑王,镰池和马的写作速度可谓让人惊愕,从此打响了“河马打字机”的美誉。作品当中的“把妹之手”上条当麻、“炮姐”御坂美琴、“吃货修女”茵蒂克丝等角色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科学X魔法的设定,在如今的动漫和轻小说界都成为了热门的选题。如果说能够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当中宣布第三季动画制作的消息,相信无论对作者还是读者而言都是一种安慰吧。

当然,因为在去年底的时候,官方曾经宣布《魔禁》系列的动画化将告一段落。因此这一回是否真的能出第三季,依然有不少网友感到怀疑。毕竟发行游戏、动画重播等手法在ACG界都能作为“重大发表”的噱头,因此我们也只能保持谨慎乐观,静待4月10日的到来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